科研处支部赴清水屯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24日下午,科研处支部张来一行到西秀区七眼桥镇清水屯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支部同志来到村委会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并实地调研了清水屯村高粱产业基地,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了解村里的工作情况和一些困难,并指出详细的解决措施。

张来同志强调,第一,驻村工作队要当好乡村与学校的桥梁作用,发挥学校人才多、技术强的智库作用,广泛发动学院力量,解决高粱产业栽培、管护上的困难,全力以赴做大做强做优清水屯村高粱产业;第二,要提高政治敏感性,注意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政治学习。村支两委要引导和帮助群众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明辨是非的能力,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在维稳工作中积极发挥应有的作用。第三,关于农村产业发展,农业发展,粮食发展,驻村工作队需利用安顺学院大平台做好农业生产工作,确保粮食生产工作。此外,驻村工作队要高度重视贵州生态粮食生产问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