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研经费使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加强学校规范科研经费管理工作,化解潜在风险,营造风清气正、廉洁科研的浓厚氛围,2023412日下午,在安道楼二楼阶梯会议室召开科研经费使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张玉涛主持,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师代表及科研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校近年来违规使用科研经费的案例。张玉涛以“以案为鉴强警示 规范使用守初心”为题,从科研经费管理政策、经费监管、违规行为案例以及科研经费使用的合规性等方面,以案说纪,强调了当下规范科研经费使用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在业务工作会上认真学习传达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强化科研人员对科研经费性质的认识,要求所有科研人员在今后的科研活动中强化遵纪守法意识,在风清气正的科研工作中做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文/图:科研处路明)



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路明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