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科学技术局赴安顺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EF1A

调研座谈会会场


        3月7日上午,安顺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韦锋一行到我校调研,并在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中心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出席会议,科研处、农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有关负责人参会,科研处处长石恪主持会议。

会上,张来从办学历史、转型发展、学科建设、科研情况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韦锋一行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韦锋重点了解我校装备制造、新型材料、食品加工、生物医药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韦锋提出四个方面的建议:一是抓住“科技入黔”联络站机遇,提升我校科研创新能力;二是抓住政策红利,做好政策落实;三是面向市场主体,深度挖掘成果转化;四是要有计划做好项目库,把偶然变成规律、变成必然。

安顺市科学技术局与我校还就科研成果转化、科研政策落地、研发投入等问题进行讨论与交流。(文/图:科研处  路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路明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