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处长石恪为部门讲授“安顺学院安全大宣讲暨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9-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科研处处长石恪为部门讲授“安顺学院

安全大宣讲暨开学第一课

 

根据我转发《安顺学院安全大检查大培训大宣讲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2022年91午,科研处处长石恪在科研处支部主题党日会议上,以支部书记的身份对科研处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安全大培训大宣讲宣讲的内容包括了国家安全、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

石恪处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要求大家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宣传好,深刻理解安全的内涵实质和重大意义,要求全体人员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全面增强安全意识,不断提高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应有的力量。石处长还要求同志们在新学期要将主要精力投入到教学工作当中,锤炼扎实本领,做好教师本职工作提出了严格的安全工作要求,“安全大于天,生命重如山”的工作口号,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安全高于一切”的思想,指出了安全工作要深入人心,到岗尽责,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学校要形成校园安全人人有责,大家时时想安全,处处抓安全的良好工作局面。

整个宣讲内容充实、举例贴切、互动良好,全体工作人员都表示在听完罗荣彬书记的《开学第一课——安全大宣讲》讲座后受益匪浅,明白安全问题一直是我校关注的重点问题,创建平安校园、维护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是校园安全建设的重中之重(图/文:科研处李娅)

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