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2022年第三次科研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8-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2022年第三次科研工作例会

 

2022年8月26日下午,安顺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第三季度科研工作例会,安顺学院张来副校长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信息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石恪主持。

此次会议,科研处围绕高质量考核指标任务的落实,就近期项目申报与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通报了各二级学院科研指标的半年考核情况。石恪处长就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2个清楚,6个数据,1个提升”。“2个清楚”就是要清楚学校对各二级学院考核指标要求,要清楚科研指标在教育厅高质量考核中的占比;“6个数据”,即科研项目数、平台数、获奖科研成果、项目经费数、高水平论文数、科研成果转化经费数;“1个提升”,即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再提升。

接着,张来副校长会上从“学校为什么需要科研与学科建设”入手,强调了四点:一是这是高校职能赋予的任务,是办学层次提升的需要;二是这是教师发展的需要,是高校服务社会的需要;三是这是学位点建设的需要。

最后,张来副校长对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规划引领,系统谋划;二是抓团队建设,系统打造;三是抓平台建设,系统引领;四是抓项目库建设,系统集成;五是改进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要求各相关部门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开创安顺学院科研工作新局面(文/图:科研处李娅)

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