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与黄果树中央厨房制定三碗粉行业标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30日上午11点,在安道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安顺学院与黄果树中央厨房制定三碗粉行业标准工作座谈会。参加这次座谈会的有黄果树中央厨房高级顾问何刚、高级顾问罗庆华、总负责人杨元博、总联络人吴曼菱、品控负责人施政宇、品控负责人汪睿,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副校长张来、科研处处长石恪、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孟凡松、农学院院长张玉波、化工学院院长杨莉莉、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周松出席会议,此次座谈会由陈云坤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何刚同志就此次校企实验室建设、技术、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汇报,陈云坤校长对此做出相关回应,并表示学校有信心、有决心携手奋战,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及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完成实验室建设的各项任务。接着,张来副校长对我校实验管理中心拟建实验室面积以及相关仪器、设备进行通报,各职能部门也表示将会对此次校企共建实验室提供针对性贴心支持。最后,陈云坤校长提出校企共建实验室需要做到弄清需求、摸清家底,分阶段推进、高标准建设,成立专班、定期调度,唯有如此,才能不负重托、共同推动校企实验室建设走在前列。(图/文:科研处李娅)

         

       陈云坤校长与黄果树中央厨房制定三碗粉行业标准工作座谈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