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在科研处党支部书记石恪和副处长张玉涛的带领下,我支部党员怀着感恩的心情,统一乘车前往王若飞烈士陵园,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书记石恪右手举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宣誓,铿锵有力的承诺,使每一位党员思想得到升华,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从党的光辉历史和新国发2号文件中汲取强大力量,让党性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