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22年科研与申硕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3-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2022年3月24日上午,安顺学院召开2022年科研与申硕工作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郭本华,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副校长韦英、张来、殷红敏出席会议。各二级党委书记、院长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陶文彩主持。

会议就2021年学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就2022年度学校科研、申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表彰农学院、艺术学院和旅游学院为安顺学院2021年度科研工作先进部门。

会议宣读了《安顺学院2020年科研奖励发放的通知》《安顺学院2021年产业专班考核结果的通知》“关于调整申请增列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授权点申报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准确认识科研工作和硕士点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科研工作和硕士点建设的短板弱项;要不折不扣完成科研工作和硕士点建设的各项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厘清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坚持“结果导向”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科研与申硕工作。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站在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科研、申硕工作对我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完善政策措施,进一步解放思想,为科研人员提供良好的保障;要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打造全面过硬的科研团队;要为科研人员创造优质的服务条件;要凝聚共识,形成发展合力,围绕科研与申硕目标去努力、去奋斗,全力以赴争取申硕的成功。

会上,陈云坤与各硕士点申报工作负责人签订责任书。艺术学院院长罗文帝、农学院院长张玉波、旅游学院韦明顶就如何做好科研管理服务、开展科学研究进行经验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