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21年第四次科研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6日上午,在安道楼50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四次科研工作例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学位点方向负责人、质评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以及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屯研中心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石恪主持,张来副校长出席此次会议。

2021第四次科研工作例会会场

此次会议分为三个阶段。会议第一阶段,张来副校长对我校2022年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专业优化调整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各学院院长提前进行谋划,抓紧安排部署,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第二阶段,科研处副处长张玉涛汇报我校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双突破”工作进展情况,希望各二级学院以“双突破”为契机,做好项目库建设工作。接着,张处长对2022年度校级项目申报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第三阶段,科研处处长石恪对我校学位点建设总体情况进行汇报,各牵头人汇报对应学位点建设情况。

最后,张来副校长指出寒假临近,希望各二级学院院长主动谋划,利用好寒假的窗口期,高度重视“双突破”工作、2022年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等,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我校科研工作。此外,张来副校长要求各学科点负责人要制定可行性建设方案,做到建设任务清单无死角、任务分工明确、具体工作有抓手,为申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英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