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学科调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2日下午,在安顺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学科调度工作会。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郭本华、副校长张来出席会议,第二期学科点领衔人和方向带头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长陈云坤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五个学科点领衔人分别从“学科建设发展情况”“存在的短板差距”和“下一步的规划措施”三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其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郭本华、副校长张来先后就学科建设提出建设意见;再次,相关职能部门从校级层面交流了学科建设涉及的关键问题。

最后,陈云坤强调三点:一是要高度重视,始终坚持“全校一盘棋”的思想,要认识到学科建设是学校提升内涵、高质量发展必由之路;二是各部门要协调配合,要找准短板弱项,明确目标任务,确保表格“无空格”。三是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好责任,思想上不能放松,行动上不能迟缓,确保各项指标完成。希望大家一鼓作气,凝练共识,全力以赴完成好学科建设工作。

(图/文 科研处蒋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