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2-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 日下午4点张来处长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利用“学习强国”APP召开视频会议,就科研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首先,会议就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张来处长带领全体人员就《中共贵州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紧急通知》、《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的通知》、《省纪委省监委发出通知要求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监督检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作用》、《孙志刚在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贵州省教育厅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纪要》、《贵州省教育厅关于提前做好全省普通本科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主要内容进行学习。

其次,张来处长就科研处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成立科研处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张来处长、石恪副处长分别任组长、副组长,负责领导科研处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工作;二是由石恪副处长组织人员撰写科研处新冠病毒感染防控方案并要求全体人员严格执行;三是由刘韬负责每日排查科研处全体人员去向及病毒防控情况,并及时报送学校相关部门。

最后,张来处长提出3个要求,一是要有高度的政治站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疫情防控当作目前的第一工作任务,科研处人员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规定,不要擅自提前进校,因特殊原因必须进校需提前请示;二是要提前规划好推迟开学后新学期的相关工作做好2020年国家社科及自科基金申报相关工作安排;三是要做好个人防控工作,少去人群聚集的地方,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外省返回安顺人员做好自我隔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