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贵州师范大学联合培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获教育厅批准

发布时间:2019-10-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9日,贵州省教育厅下发《省教育厅关于同意贵州师范大学与安顺学院开展联合培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项目的批复》(黔教规划发[2019]130),批准我校与贵州师范大学开展联合培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2020年开始面向全国招生,计划招收20人左右,招生公告将于近期在贵州师范大学和安顺学院主页公布。

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旨在培养面向基础教育教学和教育管理工作需要的高层次人才。我校联合培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领域分为教育管理、学科教学(数学、物理、生物、地理、语文、历史、音乐、美术、体育)、心理健康教育、小学教育等12个学科领域。
  此次联合培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项目顺利通过审批,感谢贵州师范大学“大手牵小手”对我校的无私扶助。联培项目的实施,一方面使我校办学水平和办学层得到突破;另一方面将为安顺市基础教育提供高层次人才的师资队伍和教育教学管理者,是安顺学院服务安顺市基础教育的一个重要举措。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为我校独立申办硕士点、取得硕士学位授予权创造有利条件。(科研处/王婷婷

                                                                                                                                      

          

 

贵州师范大学和安顺学院就联合培养研究生事宜进行沟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