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牢记初心使命——王若飞烈士陵园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科研处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 “我和我的祖国·牢记初心使命——王若飞烈士陵园行”活动。 科研处支部全体党员于14时在学校大门口统一乘车前往王若飞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及革命传统教育 在科研处张来处长和科研处支部书记石恪的带领下,我支部党员一行来到烈士墓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参观了王若飞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安顺革命先烈事迹陈列馆,张来处长和石恪书记分别就重庆谈判、王若飞生平事迹进行了讲述。

 

 

 

 

 

 

 

 

 

(张来处长带领科研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张来处长向研处党员同志讲述重庆谈判历史)

 

 

 

 

 

 

 

(科研处支部全体党员合影)                         (石恪书记正在讲述王若飞生平事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