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开展“立足科学研究,力推校企科技合作,拓宽教师科研经费及项目渠道——为我校科研人员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日,科研处支部组织部门全体人员;教师科研人员代表;贵州顺见海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贵州鸿鑫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普定绿盛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以及普定雅润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开展了科研处“立足科学研究,力推校企科技合作,拓宽教师科研经费及项目渠道——为我校科研人员办实事”主体党日活动“。

 

早上9点30分科研处全体人员、教师科研人员代表、企业代表在科研处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科研处张来处长、科研处支部书记石恪就我校农学领域科研能力及相关教师科研情况向企业代表进行了介绍,各企业代表分别就各自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各自面临的科技攻关需求,相关教师科研人员代表分别就相应企业科技攻关可行性方案进行了讲述。会后由科研处支部书记石恪代表学校及教师科研人员代表与4家企业签署了产学研科技合作协议。此次活动的开展共签订了4项校企科技合作协议,为4位老师争取了4项横向课题,获科研经费5万元。横向课题分别为翟精武老师与贵州顺见海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达成的柑橘引种及推广技术开发研究、廖洪泉与贵州鸿鑫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达成的普定韭黄农业示范园申报合作、刘天雷与普定绿盛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达成的沙湾生态精品果业星创天地申报合作、张舒雅与普定雅润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达成的普定县红豆杉种植及药材粗加工产业化研究。通过此次活动,推进了我校与地方企业的科技合作,拓宽了教师科研经费及项目渠道,实实在在为我校科研人员办好事、办实事。

 

 

 

 

 

 

 

 

 

 

 

                                   (座谈会合照)

 

 

 

 

 

 

 

 

石恪书记与与贵州顺见海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协议      (石恪书记与贵州鸿鑫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协议)

 

 

 

 

 

 

 

 

石恪书记与与普定绿盛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签署协议      (石恪书记与普定雅润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协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