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第二次学科与科研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6-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字、图片:刘韬)

614午,我校2019年第次学科与科研工作例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各学院分管科研院领导、附中、安顺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屯研中心负责人、人文社科基地中心负责人、校级重点支持学科负责人、科研信息员、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厅级领导熊国敏教授主持。

会上,石恪副处长就人文社科意识形态形式审核流程进行了说明;从春蕾对科研项目经费报账程序简化及2019年各类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2019年省教育厅自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预通知及相关说明;王婷婷通报了2018年度校级重点学科考核进展情况,对申硕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陈美玉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科研动态数据监测情况;张来处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高校“大地论文工程”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全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科研项目库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熊国敏教授就此次会议作总结讲话,她表示:为推进学校申硕工作,提升安顺学院办学水平,各部门要配合好科研处的工作,务必按照科研处的部署做好科研动态数据监测、项目申报、学科建设考核申硕等相关工作安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