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科研处到路支村落实部门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1日,安顺学院科研处一行在党委书记罗荣彬的带领下前往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开展帮扶调研和落实部门帮扶政策。

在路支村,调研组一行听取安顺学院驻村第一书记雷蕾介绍了路支村情况、村里在发展中存在的主要困境并从一对一帮扶、产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该村下一步发展规划。

 

 

 

 







 

 

                 安顺学院调研组一行在路支村开展帮扶调研座谈


会上,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科研处张来处长对路支村大棚基地建设和种植作物提出建设性意见,对整合各方资源、项目包装、多渠道争取政策和经费支持,逐步改善村级产业发展现状提供了思路和建议。会后,科研处将部门一对一帮扶捐献的扶贫资金转交安顺学院驻村干部,并表达了安顺学院科研处全体教师对路支村贫困户的问候和关心。此外,组织部、党政办主要负责人参与了调研工作。

                                       (文/图:刘韬)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