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第三次学科与科研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10-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字、图片:刘韬)



1016日下午,我校2018年第三次学科与科研工作例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教授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科研院领导;屯堡文化研究中心、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人文社科基地中心负责人;科研信息员;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张来处长主持。

会上,张来处长就2019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进行部署,就学科与科研项目经费报账情况作说明。科研处工作人员对安顺学院科协成立事宜、2018年校级项目申报情况、20181-8月科研动态数据、2018年上半年学科建设考核工作与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最后,吴次南校长就此次会议作总结讲话,吴校长在讲话中就为什么要做科研进行了深层次阐释,指出在现有国情下学科与科研工作既是学校提升办学层次的刚性需要,也是教师自我提升的重要路径。此外,吴校长还就近期科研经费报账程序、2019年国家基金申报任务做了进一步补充说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k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