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巡讲团褚君浩院士到安顺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4-10-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29日上午,“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巡讲团褚君浩院士报告会在安顺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贵州省院士专家服务中心主任、省科技馆党委书记、馆长杨泳滨,副主任胡铁磊,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李建军、副校长熊国敏、纪委书记王之瑞,安顺市科协主席李素英等出席报告会,安顺学院和市二中师生一起聆听了褚院士的精彩报告。会议由罗荣彬书记主持。

报告会在罗荣彬书记所致的欢迎词中拉开帷幕,罗书记代表安顺学院对褚君浩院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会上,褚君浩院士以详实的数据、形象的图片、具体的事例,分别从能源和环境问题、资源需求问题、新技术问题等多方面为广大师生作了主题为“用阳光驱动世界” 的精彩学术报告。在交流互动环节,褚君浩院士耐心解答同学们请教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大胆设想、努力学习,勤奋踏实、渐进积累,培养科学精神、实现创新跨越。

 

              

                                        褚君浩院士

会议最后,罗荣彬书记作总结,他希望同学们通过聆听褚君浩院士的报告会,激发起学科学、学技术的热情和兴趣,进一步丰富科技知识,提高科学素养,争取为祖国的科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报告会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k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