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社科联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学院,各部、处:

现将《省社科联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的通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及相关部门组织老师申报。现就相关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3年5月26日至6月19日,纸质版报送至安道楼306办公室,电子版发邮箱asxykyc2008@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二、组织申报

1.填写申报材料。填写《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申请书》和《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论证活页》,各一式一份(一律用A3纸打印,中缝装订)。

2.填写汇总表。各申报单位填写并提交《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申报汇总表》(只提交电子文档)。

3.申报要求。(1)课题申报主持人可参照本选题指南进行申报,也可以结合工作和实际自拟选题;(2)课题申报主持人具备组织课题实施的专业素养和研究基础,具有完成该课题的能力;(3)课题研究方向正确,重点突出,具有理论和现实意义;(4)课题研究方法科学可行,研究视角新颖,设计思路清晰,充分运用调查研究、案例分析、第三方评估、满意度测评、数据统计等实证研究方法;(5)课题研究成果实用可行,具有决策参考价值;(6)课题经费由课题组织单位自筹,省社科联不予资助;(7)提供参考选题被省社科联采用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

三、相关事项

1.申请数量。省直属普通本科院校申报数量原则上不超过10项:地方高校、独立院校每年申报数量原则上不超过5项;其他申报单位每年申报数量原则上不超过3项。

2.评审立项。课题申报结束后,省社科联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通过评审的项目将在省社科联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予以立项,印发立项通知。

 

 

附件:

1.省社科联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申报的通知.pdf

2.2023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选题参考指南.doc

3.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申请书.doc

4.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论证活页.doc

5.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汇总申报书.doc

 

联系人:        :(08513322438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路明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