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邀你黔行·共创未来 ——天眼行”考察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处:

现将贵州省科协《关于组织开展“邀你黔行·共创未来——天眼行”考察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符合报名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2022年4月28日前将报名材料发至科研处邮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年5月7日(星期六)全天

二、地点

贵州省黔南州平塘县天文小镇

三、主题

弘扬爱国奉献精神 矢志科技创新事业 建功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四、参加人员

邀请50名左右的中青年专家集中开展活动,人选应优先考虑院士;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相关人才计划、“长江学者”入选者;“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者、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国家卫生健康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教育部“国培计划”中小学名师名校长领航工程入选者;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世界技能大赛获奖者;管理期内的省管专家、省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遴选培养计划“十”层次入选者,管理期内或期满考核优秀的省高层次人才引进“百人领军人才”“千人创新创业人才”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省优秀科技集体和优秀科技个人奖(省优秀科技奖)获得者、省科普先进集体和个人奖获得者、贵州乡村振兴中作出积极贡献的科技工作者,以及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有良好社会影响的专家学者和有关人才等。

参加活动的专家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0周岁,身体健康。

五、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人才日”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关心专家落到实处,认真做好推荐工作。各单位原则上可推荐不超过2名专家,并组织推荐对象填写报送:1.《“邀你黔行·共创未来——天眼行”考察活动推荐表》(1份,加盖推荐单位公章);2.个人健康情况申报表。上述材料PDF版和电子档同步报送,于2022年4月29日(星期五)12:00时前发送至省科协组织人事部邮箱。  

六、其他事项

1.考察活动产生的交通、餐饮等费用由省科协承担;

2.请参加考察活动的所有人员在贵州科技馆(贵阳市南明区瑞金南路40号)统一乘车出发(发车时间:2022年5月7日9:00时)前往考察地;

3.参加考察活动的专家从单位至集合地点产生的交通等费用由所在工作单位承担;

4.严格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考察活动时间如有调整,再另行通知。

            


人:王英鉴      0851)33224380    

科研处电子邮箱:asxykyc2008@126.com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