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安顺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安顺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学院:

现将《安顺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安顺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二级学院根据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相关老师申报。相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根据安顺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求,2022年市级科技计划为工业支撑计划、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服务机构培育项目、农业科技计划、社会发展计划、科技成果应用及产业化计划、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建设计划、企业研发激励引导工程计划等8个类别,具体内容详见申报指南(附件2)。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申报人条件必须符合《2022年度安顺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相关规定和要求(附件2)。

、申报材料要求及时间

纸质申报书及附件等相关资料的装订顺序及要求严格按照申报指南准备,详细见申报指南(附件2),请项目负责人将申报材料于2021111日交至科研处,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

1.安顺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安顺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doc

2.2022年度安顺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

3.2022年安顺市市级计划项目申报书.zip

 

联系人:从春蕾  梁娥 联系电话:0851-3322438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