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发布2021年度贵州省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高新、社发领域)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学院:

现将省科技厅关于发布2021年度贵州省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高新、社发领域)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二级学院根据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相关老师申报。相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本批次申报指南是省科技支撑计划的高新、社发领域重点项目,具体内容详见申报指南(附件2)。

二、申报方式和时间

(一)申报方式

项目实行网上申报,须通过贵州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xmgl.kjt.guizhou.gov.cn)在线申报。除特殊要求外,完成网上申报后,无须再报送纸质申报材料。

(二)申报时间

网上申报时间为20219179:0010818:00,科技业务管理系统将在申报截止时间202110918时自动关闭。项目申请人(即项目负责人)须严格按规定时限进行申报提交,逾期不再受理。

三、申报程序

(一)申报身份获取

未注册过使用账号的个人需登录科技业务管理系统进行使用账号注册,按要求完整、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已注册过使用账号的个人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按要求补充完善相关信息后进行项目申报

(二)申请书填报

申请人登录科技业务管理系统,根据指南要求填报申请书和上传相关附件材料,确认无误后在线提交至本单位管理员。其中,申请书中的项目参与人员签字页单位盖章页,须下载打印并经所有参与人员本人签字后扫描上传至科技业务管理系统。项目参与人员签字不得由他人代签,一经发现,将纳入科研诚信记录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涉及国家秘密的内容,不得在网上申报,一经发现,按有关规定处理并纳入科研诚信记录。

(三)申请人条件

项目申请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硕士及以上学位项目申请人须是申报单位的全职在职人员,需从其实际工作、并有固定劳资和人事关系的工作单位进行项目申报项目申请人已退休或在项目实施期内将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原则上不得牵头申报省科技计划项目。

 

附件:

  1. 省科技厅关于发布2021年度贵州省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高新、社发领域)申报指南的通知.doc

    2. 2021年度贵州省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高新、社发领域)申报指南.pdf

     

    联系人:从春蕾  梁娥 联系电话:0851-3322438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