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社科联关于开展 2021 年省级“人文社科 示范基地”申创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省社科联关于开展 2021 年省级人文社科 示范基地申创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社科联关于开展 2021 年省级“人文社科 示范基地”申创工作的通知》,并就做好开展 2021 年省级“人文社科 示范基地”申创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

相关申报要求详见详见附件1:《省社科联关于开展 2021 年省级“人文社科 示范基地”申创工作的通知》

  1. 提交相关资料

  2. 申创工作应提交以下材料:

  3. 《贵州省人文社科示范基地申创表》; 2.单位当年人文社科普及重大项目方案(含相关实施计划); 3.申创单位独立法人的资格证明复印件。 以上申创材料纸质版一式二份,电子版文档发送到指定邮 箱。

    (二)《贵州省“人文社科示范基地”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 则》《XXX 人文社科示范基地申创表》及有关材料可从贵州省社科联网站上下载。

    1.于610前,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省社科联关于开展 2021 年省级“人文社科 示范基地”申创工作的通知.

    2: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印发《贵州省“人文社科示范基地”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

    3:人文社科示范基地申创表.

    联系人: 臧菊    电  话:(0851)3322438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