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文件精神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申报要求

    请各位申报者按照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相关要求进行申报(详见附件)。

  2. 提交材料

各课题申报单位申报时需提供以下申报材料:

(一)《申请书》和《活页》纸质稿一式六份(采用1夹11”方式叠放,即将5份《申请书》加上6份《活页》单独叠放在一起,然后夹在最后一份《申请书》中缝中。请不要把单份《活页》分别夹在每份《申请书》中)。

(二)《申请书》和《活页》电子稿一份(同一单位的申请书放在一级文件夹中,以单位名称命名,二级文件夹以申请人姓名命名,内含WORD文件格式的《申请书》和《活页》,《申请书》直接命名为申请人姓名,《活页》直接命名为“活页”)。

  1. 申报方式及时间

    请于2021年3月2日将以上材料报送至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臧菊    话:(08513322438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

  • 附件【3.doc】已下载
  • 附件【2.doc】已下载
  • 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4.doc】已下载
  • 附件【6.docx】已下载
  • 附件【5.xls】已下载
  • 附件【8.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