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贵州省教育厅《2021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贵州省教育厅2021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贵州省教育厅《2021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的通知》文件精神2021年度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各位申报者按照贵州省教育厅《2021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的通知》相关要求进行申报(详见附件)。

二、申报方式及时间

(一)申报材料提交清单

《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1 式 3 份)

《课题设计论证活页》(1 式 3 份)

《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1 式 1 份)

上述材料可从省教育厅网(http://jyt.guizhou.gov.cn/)下载。

(二)申报材料填写、印制及装袋要求

申报者需严格按《课题申请书》、《活页》和《汇总表》等申报材料的文字说明,统一使用电脑输入或钢笔填写。《申请书》和《活页》,请分别使用 A3 纸双面印制,中线骑缝装订。申报者需将所有材料装于 1 个纸质档案袋中,并将《申请书》的封面打印 1 张粘贴于档案袋封面,其中,用于放置电子版文稿的文件夹须用申报者姓名。

请将以上材料在2021410之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到科研处,同时请将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逾期将不受理。

 

联系人:臧菊    话:(085133224380

 

附件:

1.2021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方案

2.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

3.课题设计论证活页

4.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

 

 

主题词:2021年度 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 通知

报:分管领导         

  发:各相关学院 部门                                      

  安顺学院科研处             20201231日 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