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贵州省社科联《关于开展省级哲学社会科学类优秀社会组织遴选及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贵州省社科联关于开展省级哲学社会科学类优秀社会组织遴选及资助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贵州省社科联《关于开展省级哲学社会科学类优秀社会组织遴选及资助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面向全省省级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遴选10家优秀社会组织,并予以项目(活动)资助,满足条件的社会组织可申报参与遴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基本要求

请各位申报者按照贵州省社科联《关于开展省级哲学社会科学类优秀社会组织遴选及资助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进行申报(详见附件)。

二、申报方式及时间

申报方式:申报的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在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官网下载《贵州省省级哲学社会科学类优秀社会组织遴选和资助申请书》,依照要求如实填写社会组织信息、社会组织资质、项目(活动)资金使用计划等。请准备一式2 份申报表格(纸质版和电子版)及相关证明材料。

请将以上材料在202117之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到科研处,同时请将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逾期将不受理。

联系人:臧菊    话:(085133224380

 

附件:

  1. 开展省级哲学社会科学类优秀社会组织遴选及资助工作的通知

  2. 贵州省省级哲学社会科学类优秀社会组织遴选和资助申请书

     


          安顺学院科研处            

  3. 20201222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