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精神”重大专项课题申报公告 》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精神”重大专项课题申报公告 》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按照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安排,拟设立贵州省“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大专项课题,面向全国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题范围、项目类别、申报资格、项目申报名额、资助经费等相关问题请参照附件:《贵州省“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大专项课题申报公告 》。

二、申报办法及时间

  1. 申请人须按社科规划办提供的《申请书》(2020年11月版)如实填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如使用其它版本的《申请书》,将不予受理。

    1.《申请书》纸质稿和电子稿各一份(文件夹以申请人姓名命名,内含2003版WORD文件格式的“申请书”,“申请书”直接命名为申请人姓名)。

    2.《贵州省“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大专项课题申报汇总表》纸质文本和电子文本各一份。

    纸质文本、电子文本和汇总表的相关信息必须保持一致,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29.7*42厘米),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以上材料请于2020年11月27日17点前报送至科研处,逾期将不受理。

     

    附件:

     

    附件1:贵州省“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大专项课题申请书

    附件2:贵州省“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大专项课题申报汇总表

    附件3:贵州省“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精神”重大专项课题申报公告

     

    联系人:臧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