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的通知的通知

校属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现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及方法

1.本次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开放课题申请人需要登录贵州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下载课题申报书填报,并按照系统操作手册和流程申报。网址:http://61.243.4.103:9093/eduky/。

2.请2020129前将相关的申报材料交至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3.相关申报要求详见附件。

 

 

 

 

附件: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的通知

 

联系人: 从春蕾      话:(08513322438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