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关于第六批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遴选培养计划和第十三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计划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发布贵州省第六批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遴选培养计划和第十三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计划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发布贵州省第六批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遴选培养计划和第十三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计划申报指南的通知》(黔科通〔2020〕57号)文件精神,现将省科技厅关于2020年度第六批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遴选培养计划和第十三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计划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相关申报要求详见《贵州省第六批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遴选培养计划和第十三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计划申报指南的通知》及相关附件。

二、申报办法

  1.本次项目申报工作全部通过网络平台在线申报。贵州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为本次项目申报的唯一平台,请及时关注其管理系统主页(http://xmgl.kjt.guizhou.gov.cn),网络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2.申报系统202099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917日。请于917日前将一份申报材料交至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 贵州省第六批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遴选培养计划和第十三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计划申报指南

  2. 第六批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申报材料清单 

     

    联系人: 从春蕾      话:(08513322438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