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贵州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全省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贵州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全省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近日,全国社科工作办发布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公告》。为切实做好我省2020年度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项目类别申报资格项目申报名额资助经费

等相关问题请参照2020年冷门绝学申报公告》。

、申报办法及时间

(一)本研究专项实行网络申报和评审。网络申报系统于9月20日至9月23开放,在此期间申报人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 以实名信息注册账号后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已有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各学院请于9月25日前将申请书(word版本,以申请人姓名命名)打包统一发送至指定邮箱,压缩包注明“某学院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材料”字样,同时报送纸质申请书一份(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逾期将不受理

 

附件:

 

  1. 附件1:2020年冷门绝学申报公告

    2.附件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请书(学术团队项目)

    3.附件3: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请书   (学者个人项目)

     

    联系人:臧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

  • 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3.doc】已下载
  • 附件【2 (1).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