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贵州省2020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贵州省2020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为做好贵州省2020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以下简称“省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项目类别申报资格项目申报名额资助经费

等相关问题请参照附件1:《贵州省2020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指南》。

、申报办法及时间

(一)本次省课题的申报材料(含《课题指南》《申请书》《单位申报汇总表》《申报单位承诺书》和《申报数据代码表》等),须登录社科规划办网站(网址:http://www.gzpopss.gov.cn)下载。

 

  1. 各申请者纸质申报材料请于2020年9216:00前报送科研处,逾期将不受理

    1.纸质材料:《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一式三份、《单位申报汇总表》一份。

    2.电子材料:《申请书》和单位汇总表(以二级学院名称命名建立文件夹,内含以申请人姓名命名的WORD文件格式《申请书》若干、汇总表1份)。

    3.申报后期资助课题的,除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申报成果电子档1份(如成果字数超过60万字,另需成果概要1份: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电子档原文,并附电子档修改说明1份。

     

    附件:

     

    附件1:贵州省2020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指南.

    附件2:贵州省2020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

    附件3:贵州省2020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单位申报汇总表.

    附件4: 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数据代码表(2020年版).

     

    联系人:臧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3.xls】已下载
  • 附件【附件1.pdf】已下载
  • 附件【附件4.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