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关于转发市科协《关于开展第一届贵州省优秀科技集体和优秀科技个人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校属二级学院:

 根据安顺市科协的工作要求,现将市科协《关于开展第一届贵州省优秀科技集体和优秀科技个人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黔科协组发[2020]46号)转发你们,请遵照上级部门文件要求积极做好推荐工作现将我校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按照市科协、省科协的要求认真执行;

2.请各学院于2020年8月3日(星期一)9:00前将上级部门所要求提交的书面材料和电子版材料报送至科研处。材料实行现场报送。

3.请各二级学院按照时间节点上报相关材料,逾期未报,责任自行承担。

 

联系人:陈美玉           联系电话:0851-33224380/18083148406

 

附件:市科协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第一届贵州省优秀科技集体和优秀科技个人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安顺学院科研处

20207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