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关于转发市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校属二级学院、部门、处、室:

    根据安顺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安排,现将市文件《关于做好当前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安全科组办[2020]2)转发给你们,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并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本学院的老师参加学习,并按时完成任务。现将市全科组办布置的几项工作归纳如下:

一、加强科普中国信息员建设:

    具体要求见《关于做好当前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相关内容

二、发动广大群众、干部职工参与到科普网络学习中

    1.扎实开展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活动:具体要求见《关于做好当前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相关内容。

    2.抓好中国科协、省科协开发的科学素质小程序、科学素质竞赛、微信答题等平台的应用推广工作,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活动,大力推动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

三、有关要求

    以上工作已纳入市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对各成员单位的考核体系,此指标将会纳入对二级学院的年终考核考评中。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抓好落实,确保上级单位布置的工作任务有效完成。

 

   联系人:陈美玉     联系电话:0851-33224380/18083148406

   附件:

0:安全科组办〔20202号 关于做好当前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

1:科普中国APP使用手册简介

2:科普中国信息员注册登记情况表、汇总表

3:百万公众网络学习成效测试参与方式

4:科学素质小程序参与方式

安顺学院科研处

2020317

v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