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2019年度贵州省教育厅结题验收情况公示(第三次)

发布时间:2019-12-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处室部门:

根据《贵州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科研处在20191014日对山地林下生态养鸡优质高效生产关键技术研究与集成示范黔教合KY[2015]47420191017日对“基于视觉的夜间智能监控系统应用研究”(黔教合KY(2014)272)、20191226日对“壳聚糖基复合种衣剂对土壤环境的影响及机理研究”(黔教合KY[2013]177)、“基于混沌保密通信的异结构复混沌系统错位同步控制研究”(黔教合KY[2015]465)项目组织专家进行了结题验收,四个项目均通过结题验收(详见附件)。公示时间自20191227日至2020年1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科研处反映。

 

联系方式:   安顺学院科研处 0851-33224380

             安顺学院纪委监察室 0851-32214708

O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安顺学院2019年度贵州省教育厅结题验收情况一览表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项目负责人

验收时间

专家意见

验收结果

1

基于视觉的夜间智能监控系统应用研究

黔教合KY字(2014)272号

吴永武

2019年1017

1.提供的验收材料符合要求。

2.项目利用Mean Background Algorithm理论及编程实验对场景的初始背景创建进行研究;利用Radon变换和Hough变换理论及编程实验对直线型场景的参数提取进行对比研究;利用Least Squares Fitting Line Algorithm理论及编程实验对曲线型场景的参数提取进行研究;利用Self-Adaptive Background Subtraction Algorithm理论及编程实验对动目标的检测进行研究;利用Orthonormal Gaussion-Hermite Moments理论及编程实验对动目标的特征提取进行研究;利用ART Neural Network理论及编程实验对动目标的分类进行研究。最终,将以上各部分集成系统,模拟实现了基于视觉的夜间智能监控的研究。项目完成研究报告一份,发表相关的论文6篇,其中EI收录 2篇,核心期刊2篇。

综上所述,该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任务,经费使用基本合理,建议通过验收。

同意通过验收

2

壳聚糖基复合种衣剂对土壤环境的影响及机理研究

黔教合KY字[2013]177

王恩文

2019年12月26日

1.项目提交资料符合验收要求;

2.本项目以壳聚糖基复合种衣剂为基材,分析其在四种不同介质土壤蛭石高岭土硅藻土酸性土壤中的降解、迁移、转化等规律,并针对蛭石土壤中的实验数据进行了数学建模分析研究。以施用7 d后的壳聚糖基复合种衣剂为研究对象,分析其残留物对水生生物的半数致死浓度,从而判断了该残留物的生物毒性。

3、项目相关成果已发表论文6篇(其中SCI论文1篇,中文核心期刊1篇),1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已收录,待刊印。

综上所述,专家组认为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任务,经费使用合理,统一通过验收。

 

同意通过验收

 

3

基于混沌保密通信的异结构复混沌系统错位同步控制研究

黔教合KY字[2015]465

杜传红

2019年12月26日

1.项目提供的验收材料符合验收要求。

2.项目技术指标达到了合同要求,具体是:已发表学术论文6篇(sCI检索1篇、会议EI检索4篇、中文普刊1篇),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7项

综上所述,该项目已完成了研究的计划任务,经费使用基本合理,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同意通过验收

4

山地林下生态养鸡优质高效生产关键技术研究与集成示范

黔教合KY[2015]474号

方福平

2019年1014

1.提供的验收材料符合要求。

2.项目完成了林下生态养鸡营养需要及日粮供给、林下生态养鸡环境卫生技术、林下生态养鸡健康养殖技术进行了探索和研究,集成出一套山地林下生态养鸡优质高效生产配套技术。该项目积极带动带动示范基地1个,存栏蛋鸡1.2万只,完成研究报告一份,发表相关的论文4篇,申请了实用新型专利3项,培养本科生6名,发表本科生论文2篇,依托该项目申请并结题了2017级地方高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综上所述,该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任务,经费使用合理,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同意通过验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