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处室部门暨相关教职员工:

现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黔教办科研函[2019]566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务必认真研读文件要求,积极申报。请有意向的团队和个人,按要求网上登录申报,并在10月15日前在系统内填报完成,并提交纸质申报书1份至科研处。

具体要求如下:

1.重大平台项目(贵州省高等学校特色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贵州省高等学校工程研究中心)(详见申报指南)

2.重点领域项目(详见申报指南)

3.特色领域项目(详见申报指南)

4.创新群体项目(详见申报指南)

5.优秀科技创新人才项目(科技拔尖人才项目、青年科技人才成长项目)

(1)科技拔尖人才项目(详见申报指南)

(2)青年科技人才成长项目

年龄在4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止为2019年4月1日,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优秀年轻人才),讲师及以下职称,未主持过厅级及以上项目的博士。

附件:

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2.省教育厅2019年度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联系人: 从春蕾      话:(085133224380

 

O一九年九月十一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