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2019年度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申请工作已于近期开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2019年度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类别分为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申请时可选择其一。重大、重点项目单项资助经费分别为15万元和5万元,一般项目无资助。

 

二、课题指南

  《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2019年度课题指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统计工作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拟定了一批选题作为重点研究方向,详见附件。

 

三、申请条件

  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下列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指导课题研究的能力,有足够时间和精力承担项目研究;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不具备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的申请人需由两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书面推荐。

  2019年度项目申请作如下限定: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请一个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有未结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在2019416日之前没有取得结项证书)的负责人不能申请新项目。

 

四、申请方式

请使用IE9及以上浏览器登录中国统计科学研究网(http//nsic.org.cn),点击首页右侧“快捷办事”进入“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网络管理平台”。申请人注册后即可登录系统,账号采用实名制,使用本人身份证号注册。已在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网络系统注册的用户,使用原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并完善个人信息。项目申请人在“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网络管理平台”首页下载《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和《论证活页》,按照要求填写后从系统中上传。上传后,请打印申请书纸质版。

4经费概算,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的间接费用按资助经费的30%计算,一般项目不用填写经费概算。

 

五、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统一将《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和《论证活页》各一式2份和学院签字盖章的《申报汇总表》1份,于2019527日前报送至科研处项目科。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 臧菊      话:(085133224380

邮件:425201720@qq.com

 

附件:1.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2019年度课题指南

 

2.申报汇总表

 

O一

 

 

主题词2019年度 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 通知

分管领导   

  发:各相关学院 部门

  安顺学院科研处          2019508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