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安顺学院校级重点支持学科2018年度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科(学科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重点支持学科的管理,根据《安顺学院学科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安学院通字[2016]42号)、《安顺学院学科建设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安学院通字[2017]43号)《安顺学院学科建设考核与评估验收办法》(试行)(安学院发[2017]45号)文件精神,经安顺学院2019年第四次校长办公会审议,并决定开展安顺学院校级重点支持学科2018年度年度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学科

2017年立项的校级重点支持学科: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语言文学、中国史、心理学、教育学、公共管理、旅游管理、美术学、农业资源与环境、物理学、作物遗传育种、化学、数学。

2018年学科团队新增成员不满足申报条件的其研究成果先用于补足加入本学科团队的申报条件后其它成果方能作为团队度考核。

二、成果认定时限原则上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提交成果需与学科建设方向相一致,否则不予认定。

三、评价依据

1. 《安顺学院学科建设管理办法》(试行)

2. 《安顺学院学科建设考核与评估验收办法》(试行)

3.《安顺学院学科建设经费管理办法》(试行)

4.安顺学院校级重点支持学科建设考核与评估验收评分表

四、材料报送要求

1.纸质材料报送:2019年5月15日前交到科研处王婷婷老师处,逾期、代交或自行放办公室造成资料遗失等后果自负。

2.纸质材料装订要求:一式3份,双面打印,A3中锋装订或A4胶装。(支撑材料一份双面复印A4胶装,相关证明材料需附相关部门彰并附学科负责人签名),不按要求装订的材料概不查收。

五、学术诚信纪律要求

1.学科团队所有申报材料必须由学科负责人严格审核,若考核过程中出现学术不端、学术造假等现象,取消该成员团队资格,且该学科考核视为不合格且全校通报该行为。

2.禁止重复使用同一学术成果参与考核。

 

附件  1.安顺学院校级重点支持学科2018年度考核学科名单

2.安顺学院重点学科建设情况2018年度考核自评报

3.安顺学院校级重点支持学科2018年度考核申报表

4-1.安顺学院校级重点支持学科建设考核与评估验收评分表(自然科学)

4-2.安顺学院校级重点支持学科建设考核与评估验收评分表(社会科学)

5.安顺学院校级重点支持学科2018年度建设经费使用情况说明

6.承诺书

7.安顺学院校级重点学科年度考核支撑材料封面及目录

8.安顺学院重点学科年度考核支撑材料装订说明

 

联系人:王婷婷   0852-33224380

 

 O二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