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人才办《关于开展贵州省第六批“百人领军人才”“千人创新创业人才”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校属二级学院(部门)、处(室):

 现将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贵州省第六批“百人领军人才”“千人创新创业人才”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的申报范围、条件和程序,认真组织、切实做好申报的各项工作。请将在我校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业绩、成果得到同行业和社会公认的高层次人才推荐申报出来。现就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为确保该项工作如期完成,请单位高度重视、及时安排,认真按照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贵州省第六批“百人领军人才”“千人创新创业人才”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申报相关工作,务必于 2019 5 8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与电子版(含申报人近期免冠 2 寸证件照 2 张)报送至科研处(其中申报书、申报人员汇总表和证件照需同时提交电子版)。

联系人 :陈美玉  电话:33223749/33224380/18083148406

邮箱:asxykyc2008@126.com,电子版不接受QQ在线传送。

附件:关于开展贵州省第六批“百人领军人才”“千人创新创业人才”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科研处

201941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