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国家民委在其官网发布的《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9年度课题申报事宜的通知》文件精神,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9年度课题申报的指导思想、项目类别、选题描述、参考方向、成果要求、申报时间等内容,详见《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9年度课题申报事宜的通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9年度课题申报指南》(附件12)。

二、申报程序

1.申报者须按要求认真填写课题申请表和课题论证活页,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各学院须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

2.申报正式材料:《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申请表》《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论证〉活页》各一式4份,用A3纸张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学院填写盖章的《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9年度课题汇总一览表》1份。与以上材料一致的电子文档。

3.申报截止时间:2019315日,各学院统一将正式材料报送至科研处。

联系电话:0851-33225841 科研处邮箱:asxykyc2008@126.com

特此通知

附件

 

 

 

  安顺学院科研处

                                    2018年12月26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k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