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安学院办发〔201333

 

关于开展2013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的

  

 

各学院、部、处、室部门:

     根据省科协、省教育厅、贵州科学院、省社科院、省农科院《关于开展贵州省2013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我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以下简称“宣讲教育”)工作成果,安排、部署我校2013年宣讲教育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立组织机构。成立我校宣讲教育领导小组10月26日前,由科研处拟定《安顺学院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实施方案》。

    二、认真开展集中宣讲教育活动。11月1日前,由校宣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积极配合,开展一次面向本校新入职的教师及科技工作者的集中宣讲教育活动

    三、做好巡回宣讲准备工作。11月中旬前,做好迎接省宣讲教育专家报告团巡回宣讲的相关准备工作。在宣讲结束后3日内,由各学院、部、处、室部门组织召开本部门座谈会建立专题网页等形式深化宣讲教育效果,并认真做好本部门总结工作。

    四、做好宣讲教育工作的资料收集、整理和上报工作。宣讲结束后10日内,由校宣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将收集、整理的宣讲教育工作图片、影像等资料和填写的表格、工作总结(电子稿、纸质文稿)报送省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安顺学院办公室

                                        2013年102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k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