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2017年知识产权宣传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10-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2017年知识产权宣传系列活动启动

借着今年学校高速发展、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的契机,经校领导批准科研处将于今年10-11月举行知识产权宣传培训系列活动。

20171017日上午,遵义浩嘉专利代理事务所合伙人、专利代理人张利秋女士到安顺学院,为我校各二级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科研信息员及有专利申请意愿的学生近30人作了一场“专利、商标申请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的讲座,拉开了安顺学院 “2017年知识产权宣传系列活动”的帷幕。

张利秋女士从知识产权的基本概念开始,在科研成果保护方式的确定、专利申请时机的选择、资助政策的解读等方面结合自身长年的代理经验,给在座的教师做了全面的讲解。并针对我校下一步的商标注册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讲座之后,张利秋女士还与我校师生关于专利申请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文/图:郭笑天/王婷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k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