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刘其晴教授主持的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顺利结项

发布时间:2020-05-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刘其晴教授主持的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顺利结项

并在全规办“优秀成果”栏目进行介绍 

20201月,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进行验收,我校教育学院刘其晴教授主持的课题《现代学徒制质量管理机制比较研究》(课题批准号:DJA140250)顺利结项,鉴定结果为“良好”等级(结题证书号:36366)。本课题研究过程中,课题负责人以独著作者在核心期刊上发表系列研究论文6篇,其中1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该课题是我校获得的首个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据悉,此次鉴定的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共161项,最终鉴定结果为:4个项目“免于鉴定”,31个项目“良好”,118个项目“合格”,2个项目“不合格”,4个项目“终止”。

327日,我校此课题在全国教育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被列入“优秀成果”栏目进行专页介绍(http://onsgep.moe.edu.cn/edoas2/website7/level3.jsp?id=1585275337816187)。据悉,近年来该网站一般每月推出两项优秀成果进行介绍。我校该项课题的顺利结项获“良好”等级并被列为“优秀成果”推介,标志着我校“教育学”学科的研究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韬_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