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部门首页 | 处室概况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科研简讯 | 科研制度 | 学风建设 | 学术交流 | 成果转化 | 文档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安顺学院2018年度科研动态监测的通知
2018-03-23 14:45   审核人:   (点击: )

各校属二级学院(教学部)、专职科研机构:

    为落实学校“科研促校”战略,提升我校科研实力,规范和强化校属二级学院(教学部)、研究中心科研工作,依据教育部2018年度社科/科技统计年报工作与安顺学院2018年度科研考核工作的内容,对校属二级学院、专职科研机构进行2018年度科研数据动态监测。现就科研数据监测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监测部门及对象:监测部门包括人文学院、经管学院、政法学院、特殊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外国语学院(大外部)、数理学院、化工学院、电信学院、资环学院、农学院、旅游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屯堡文化研究中心、安顺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监测对象包括监测部门在职在册的教职工与在校学生。
    2、监测方式与时间:每月监测一次,每月第一周提交前一个月的《科研数据动态监测指标统计表》电子版与纸质版(纸质版须经本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3、监测指标体系与指标内容:监测指标体系包括13个指标、1个科研人员情况说明、1个科研动态监测情况总结,13个监测指标为:论文(请备注学生论文与教师论文)、科研项目申报、科研项目立项、科研项目结题、科研项目变更、学术讲座、主办会议、参加会议、专利、著作权、社会服务(横向项目)、著作、获奖成果、科研人员情况汇总。监测指标内容具体见相关附件。
    4、监测步骤:(1)被监测部门科研信息员按照指标体系填写本单位教师与学生的科研相关数据(2)被监测部门科研信息员收集、整理监测指标相应纸质材料,建立本学院科研档案,形成科研成果汇编,归档备查;(3)科研处汇总各学院科研数据并统计入册。
    5、材料提交:请各学院科研信息员在每月第一周将《科研数据动态监测指标统计表》每一个表格的纸质版与电子版提交到科研处(若监测指标为空则不需要提供纸质版),相关支撑材料留存在本学院存档,预期将不再接收。电子版请发至科研处邮箱:
asxykyc2008@126.com,电子版不接受QQ在线传送。
    6、未尽事宜由科研处负责解释。

    联系人:陈美玉      联系电话:33223749/33224380/18083148406  
    附件1-15  安顺学院2018年科研动态监测指标统计表

 

科研处
2018年3月21日

附件【安顺学院2018年科研动态监测指标统计表1-15.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术看板 | 联系我们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创新团队 | 学科建设 | 后台管理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网站的人。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科研处

电话:0851-33224380  传真:0851-33413064  网络管理员 E-mail: asxykyc20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