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部门首页 | 处室概况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科研简讯 | 科研制度 | 学风建设 | 学术交流 | 成果转化 | 文档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贵州省科技厅、安顺市人民政府、安顺学院三方联合科技基金项目年度检查通知
2017-12-04 17:08   审核人:   (点击: )

各相关学院、部门:

   2012年我校启动贵州省科技厅、安顺市人民政府、安顺学院三方联合基金项目,经过专家评审,2015、2016年共立项49项。根据《贵州省科学技术厅、安顺市人民政府、安顺学院联合科技基金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我校将对联合科技基金资助的在研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检查评估。具体检查方案如下:

一、检查内容

    项目开展1年(2年)来研究执行情况,是否按研究计划进行,发表论文情况,申请专利情况。经领导批示所有项目必须参加年度检查,否则下年停止报销和支付项目经费;2015年立项的项目截止未发表论文或申请专利的,暂停报销项目经费。

二、检查方式

1、2015年立项的项目负责人提交项执行目情况报告(附件1)、2017年发表论文或专利申报复印件等印证材料一份(含电子材料),并填报省市校三方联合基金项目成果汇总表(附件2),本表统计2015-2017年发表的成果。

2、2016年立项的项目负责人提交项执行目情况报告(附件1)、2017年发表论文或专利申报复印件等印证材料一份(含电子材料),并填报省市校三方联合基金项目成果汇总表(附件2),本表统计2016-2017年发表的成果。

    以上成果即支撑材料必须是本项目研究过程中产生,对挂项目合同号但非本项目研究成果的,不能将此作为印证材料。

3、材料提交以学院、部门为单位,分管科研负责人须在省市校三方联合基金项目成果汇总表(附件2)签字盖章,不接收个人材料。

4、聘请与项目研究相关专家5名形成专家组,对项目负责人提交材料审核,对项目开展情况做出评价,并形成审核意见。

5、科研处将专家审核意见和科研处意见返回项目负责人,督促项目负责人按研究计划完成研究任务。

三、检查时间

请各学院于2017年12月22日前将相关材料提交科研处。

 

联系人:从春蕾  联系电话:0851-33224380

附件:1、科研项目执行情况检查报告

      2、省市校三方联合基金项目成果汇总表

  

二O一七年十二月四日

附件【科研项目执行情况检查报告.doc已下载
附件【省市校三方联合基金项目成果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术看板 | 联系我们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创新团队 | 学科建设 | 后台管理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网站的人。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科研处

电话:0851-33224380  传真:0851-33413064  网络管理员 E-mail: asxykyc20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