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部门首页 | 处室概况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科研简讯 | 科研制度 | 学风建设 | 学术交流 | 成果转化 | 文档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7年度安顺学院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与结题的通知
2017-08-30 09:49   审核人:   (点击: )

各学院、处室部门暨相关教职员工:

 一、项目申报

    安顺学院2017年度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以下简称SRT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学院(教学部)组织学生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原则

1、SRT计划项目分为实验研究与调查研究两种类型,着重对学生科学思维方式和科研方法的训练,选题不宜过大、过深,可以是针对某一学术领域或社会热点问题,也可以是教师主持的研究项目的子项目或企事业单位委托的项目。研究内容和目标应明确、具体,具有前瞻性。研究期限原则上为1年。

2、立项项目研究进展顺利,成绩突出的项目学校将按照《安顺学院SRT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安学院发〔2015〕29号)对项目主持人、项目组及指导教师给予表彰与奖励。                                                                     

(二)申报条件

1、凡我校在校大学本科生(全日制统招生)均可申报。申请人必须品学兼优、学有余力,有强烈的求知欲望和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

2、项目的申报与实施以项目组为单位,项目组一般3-5人,项目组成员必须为我校在读大学生。

3、资助对象原则上以高年级学生为主,且必须有一位中级(含中级)以上职称的相关研究方向的教师担任指导教师,且指导老师须有厅级以上在研项目支撑。

4、项目申报实行限额申报,每个学院可推荐上报4项。

(三)申报程序及时间

1、SRT计划项目由学生所在学院(教学部)统一申报,不予受理个人申报。

2、本次申报统一网上申报(安顺学院科研管理系统,账号由各学院科研信息员进行分配),另项目申请者需填写《安顺学院SRT计划项目申请书》(附件),由指导教师填写意见后,提交《申请书》(1份)、活页(3份)及材料电子版到所在学院(教学部),各学院(教学部)按《安顺学院SRT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安学院发〔2015〕29号)要求对申请项目进行初步评审筛选,对拟推荐的项目提出具体的推荐意见,加盖公章后,于2017929前交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3、请各学院(教学部)加强对项目的组织申报,积极组织有关教师做好项目申报指导工作。

4、科研处将组织专家对各学院(教学部)报送的项目进行评审,提交学术委员会审定立项。

二、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

项目所在学院(教学部)、中心和所应对SRT计划项目进行管理。对无故不按时提交《项目中期进度报告表》或无明显进展的项目,学校将暂停经费资助,限期完成任务后,拨付后续经费,并视情况消减项目所在学院(教学部)下一年度SRT计划项目立项名额。

 现将结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负责人填写《安顺学院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申请书》。

(二)提交结题材料时间

     项目负责人于2017年9月29日前将《安顺学院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申请书》、研究报告或论文(A4纸打印,一式三份,附电子版)提交至科研处。

 

联系人:从春蕾     陈美玉     电话:0851-33224380

 

附件:1、安顺学院2017年SRT计划项目相申报关材料

        2、安顺学院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申请书

       3、安顺学院SRT计划项目结题项目一览表

 

 

                                     二0一七年八月三十日

附件【安学院科通字〔2017〕61号.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术看板 | 联系我们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创新团队 | 学科建设 | 后台管理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网站的人。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科研处

电话:0851-33224380  传真:0851-33413064  网络管理员 E-mail: asxykyc20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