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部门首页 | 处室概况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科研简讯 | 科研制度 | 学风建设 | 学术交流 | 成果转化 | 文档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普通本科 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7-04-26 16:14   审核人:   (点击: )

各相关学院、部门:

    接省教育厅关于《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的通知,请学校各教职工认真学习,并积极申报2017年度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类别 

    贵州省高等学校特色重点实验室,贵州省高等学校工程研究中心,贵州省教育厅创新群体重大研究项目,贵州省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项目、贵州省教育厅科技拔尖人才支持项目和青年科技人才成长项目共六大类别,具体内容见“2017 年度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附件)” (以下简称《申报指南》)                                                              

     二、申报基本条件和要求     

(一)申报项目具有创新的学术思想,有明确、先进的研究目标,技术经济指标明确、具体;有科学、可行的研究方案,技术路线可行;自筹或匹配经费到位,技术力量和科研条件具备,研究队伍结构合理,保障措施有力。    

(二)项目研究内容主要面向理、工、农、医、管理等领域,着眼解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与产业结构调整中面临的重大科学问题、技术难题和市场化问题。    

(三)项目申请人须为我校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能胜任主持科研工作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                              

(四)已承担有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平台人才等各类项目且尚未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本年度项目;项目申请人申报本年度贵州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各项目不超过1项。          

(五)项目申请人应具备严谨务实,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确保拟申报项目的工作基础、研究现状、人员组成、研究方法等内容真实可信。   

(六)项目申报人要严格按照目标相关性、政策相符性和经济合理性原则,规范编制项目经费预算,确保经费预算科学、规范和合理。  

三、项目数量

(一)按照贵州省教育厅要求,各类项目均限额申报,我校项目申报限额数为:高等学校特色重点实验室1项,高等学校工程研究中心1项,创新群体重大研究项目4项,科技拔尖人才支持项目4项,贵州省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项目3项。

(二)科技拔尖人才支持项目、青年科技人才成长项目采取由二级学院(教学部)统一报送的原则。各二级学院不具体分配申报的指标数,但要确保项目申报人等符合申报要求。截止申报时间后安顺学院科研处统一组织专家遴选12-14项,其中博士项目4项(进校3年内无教育厅和省部级以上项目且未进行副高正评的博士方可申报),一般项目8-10项(中级及以下职称)。并对评审结果、资助经费等立项信息在学校门户网站主页公示不少于 7 天,拟立项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以公函形式报省教育厅备案立项。

、申报受理方式、时间和要求    

(一)初评时可从附件下载申请书模板填写。经学校推荐的项目,项目申请人与科研处联系取得账号密码,登录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ky.gzsedu.cn)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 2017 年 5月25日,其中科技拔尖人才支持项目和青年科技人才成长项目纸质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5月19 日前,过期不再受理。    

(二)纸质材料要求。申报材料必须重点突出,简明扼要包含附件在内不得超过80个页码;申报材料一式3份,需用A4 纸打印。    

(三)经专家评审合格后的项目,于531前报送申请材料至科研处,申报材料必须重点突出,简明扼要包含附件在内不得超过80个页码;申报材料一式7份,需用A4 纸双面打印胶装或A3纸双面打印骑逢装订,纸质封面;不按要求装订或超页码的申报材料将不予以受理。     

 

附件:1、2017 年度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联系人:从春蕾      联系电话: 0851-33223749/33224380  

                                  

  二O一七年四月二十六日

附件【安学院科通字〔2017〕031号.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术看板 | 联系我们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创新团队 | 学科建设 | 后台管理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网站的人。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科研处

电话:0851-33224380  传真:0851-33413064  网络管理员 E-mail: asxykyc20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