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部门首页 | 处室概况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科研简讯 | 科研制度 | 学风建设 | 学术交流 | 成果转化 | 文档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7年贵州省科学技术厅、安顺市人民政府、安顺学院科技联合资金项目征集的通知
2017-04-25 09:35   审核人:   (点击: )

各相关学院、部门:

    根据《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安顺市人民政府 安顺学院科技合作协议书》要求,我校2017年科技联合资金项目征集工作已经启动,请各相关学院、部门组织教师申报。现在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的

   根据贵州省科技创新驱动战略、安顺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安顺学院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的需求,为提高安顺学院在生物技术、农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化工工程、资源与环境科学及交叉学科的科技创新能力,引导科技人员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提升科技人员创新能力,培养科研人才队伍和教师人才队伍,促进贵州省科技创新体系建设。

、主要资助范围

    重点在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电子信息、材料物理、化学工程与工艺、资源与环境、现代山地高效农业以及安顺特色优势产业及关键技术、北盘江流域保护性开发与利用等方面紧密结合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其他学科(领域)不在资助范围。以明确的研究方向和研究团队为资助重点(相关学院须提出明确的研究方向和研究团队,报科研处备案后方可申报);与企业加强产学研合作,为企业提供技术转化服务。

、项目资助

    项目研究期限2~3年,资助额度平均每项10万元。

四、申请条件与要求

1、项目申请者必须是安顺学院在职在岗教师和科研人员。

2、符合科技联合资金的资助范围。

3、申请项目应具有相应的工作基础及实施条件。

4、申请者必须是项目的实际主持人,并有完成项目研究的时间保证。

5、申请者应为具有讲师专业技术职务以上职称,或者具有硕士学位以上学历,年龄在55周岁以下。

6、凡承担省科技厅在研项目2项的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项目申报人限报合作协议项目1项。

7、逾期两年以上未结题的纵向项目(含院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

8、项目申报人拟申报的项目需要有明确的预期产出,包括科技产出、经济产出、社会(生态)效益和节能减排、人才培养和创新平台等方面有具体量化指标,并保证在结题时达到预期考核目标。

9、为明确项目研究的必要性,避免重复性研究工作,申请人应首先对申报项目进行查新查重。申请人不得弄虚作假,违背科学道德。对于提供虚假资料和信息的,一经查实,将被记入信用档案,并在三年内不允许申请任何项目。

、时间安排

    项目申报时间:2017.04.25——2017.05.31   

、申报程序

     按要求在“贵州省科技计划业务管理信息系统” (http://xmgl.gzst.gov.cn)门户网站完成网上统一申报,在线填写提交。项目申请人提交项目《计划建议书》4(见附件1)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应在《计划建议书》上亲自签名。本次征集不接收个人申报材料,请以学院、部门为单位申报,各学院、部门于201762将本部门老师的《申报书》和《2016贵州省科技厅联合基金项目申报一览表》(严格按一览表要求控制字数)(附件2)提交到科研处,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从春蕾  

联系电话: 0851-33223749/33224380    邮箱:asxykyc2008@126.com

QQ群:317982451(加入时请注明学院或部门+姓名)

 

附件:1、贵州省科技合作计划项目建议书  

      2、贵州省科技厅联合基金项目申报一览表

                                  

  二O一七年四月十二日

附件【安学院科通字〔2017〕020号.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术看板 | 联系我们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创新团队 | 学科建设 | 后台管理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网站的人。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科研处

电话:0851-33224380  传真:0851-33413064  网络管理员 E-mail: asxykyc20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