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部门首页 | 处室概况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科研简讯 | 科研制度 | 学风建设 | 学术交流 | 成果转化 | 文档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贵州省教育厅创新团队建设计划的通知
2015-05-08 09:17   审核人:   (点击: )

各学院、处室部门暨相关教职员工:

   接贵州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普通本科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黔教科研发〔2015〕94号)文件,贵州省教育厅2015年度创新团队建设计划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相关学院、部门认真组织老师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宗旨

    贵州省高等学校创新团队建设计划主要以重大科研项目、国家、省级创新平台为抓手和载体,在我省高校培育和建设一批创新能力强、学术水平高、人员稳定、结构合理、富于开放协作、具有贵州特色的优秀创新团队。重点支持多学科交叉和汇聚的团队建设,对已经获得省部级创新团队,不列入该计划资助范围。

    二、申报条件:

    1.创新团队应有明确的研究方向,能够围绕国家和我省科技发展战略目标,以及我省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需求,开展具有开创性、探索性和前瞻性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以及具有重大经济或社会效益的关键技术创新和集成创新。

    2.团队必须具备良好的工作条件和实验环境,以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贵州省高等学校特色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省级特色重点学科、省级重点学科、省级重点支持学科等为依托,具备良好的工作条件;

    3.团队成员10人以上,一般由4至6个研究骨干组成,具有明显的学科交叉优势,围绕共同科学问题开展协同创新,研究方向明确,团队专业结构和年龄结构合理,具有主持完成省部级、地厅级以上重大科技任务的经历,研究实力和学术水平具有明显的特色和优势,研究工作已取得突出的成绩,或具有明显的创新潜力。

    4.团队带头人应为本校科研教学第一线全职工作的中青年专家或科研骨干,应具有很高的学术造诣和创新性学术思想,品德高尚,治学严谨,且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精神,在研究群体中发挥团结和凝聚作用。

    5.承担有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各类项目尚未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本年度项目。

    三、资助额度及期限

    平均资助经费10万元左右,建设期限为3至4年。

    四、申报方式

    1、网上申报,所有项目均在网上申报,先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申报(http://222.198.248.200:8088/business/login.jsp),等待学校推荐后再在贵州省教育厅系统(http://ky.gzsedu.cn)中申报。 截止时间为2015年6月10日。

   2、纸质材料要求。申报材料必须重点突出,简明扼要,包含附件在内不超过80个页码;申报材料一式1份,需用A4纸双面打印胶装或A3纸双面打印骑逢装订,纸质封面;不按要求装订和超页码的申报材料将不予以受理。  

    纸质申报材料请以部门为单位在2015年6月12日前送至科研处,逾期不予处理。

 

 

 

     联系人:从春蕾    联系电话:0851-32214916

 

     附件:贵州省教育厅2015年度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二0一五年五月七日

关闭窗口
 
 学术看板 | 联系我们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创新团队 | 学科建设 | 后台管理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网站的人。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科研处

电话:0851-33224380  传真:0851-33413064  网络管理员 E-mail: asxykyc20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