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部门首页 | 处室概况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科研简讯 | 科研制度 | 学风建设 | 学术交流 | 成果转化 | 文档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进一步完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专家库的通知
2014-11-27 14:47   审核人:   (点击: )

 

各相关学院、部门:

教育部司局教育部社科司关于进一步完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专家库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4]232号),为更好地适应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发展需要,拟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专家库进行进一步完善。请各相关学院组织老师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选专家的基本条件

1.坚持马列主义,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较强的政治敏锐性、鉴别力。

2.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在编在岗,年龄一般在65周岁以下。 

3.具有较高的学术专业水平和宽广的学术视野,在相关研究领域有较高的学术影响。

4.具有较高的学术道德水平,学风端正。

二、专家信息填报要求

我校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推荐部分新增专家。重点推荐千人计划支持者、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国家及地方批准的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评议组成员、教育部跨世纪人才、新世纪优秀人才、教育部高校青年教师奖获得者等。应注意推荐宗教学、考古学、体育学、艺术学、外语小语种、少数民族语言和方言等学科,以及与人文社会科学交叉的其他学科专家。

三、报送办法

1请相关专家按照本通知要求填写《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专家信息表》(附件2),进行增补。

2请于1212日前将专家库信息统一发至科研处。

联系人:敖国富;联系电话:2214916;邮箱:asxykyc008@126.com

 

附件:1、教育部社科司关于进一步完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专家库的通知

      2、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专家信息表填报说明

O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附件【安学院科通字(2014)51号.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术看板 | 联系我们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创新团队 | 学科建设 | 后台管理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网站的人。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科研处

电话:0851-33224380  传真:0851-33413064  网络管理员 E-mail: asxykyc2008@126.com